首页 > 专题 > 2020 > 宁夏交通运输 > 固原片区 正文

固原分局: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精准服务大件运输

稿件来源: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: 2024-03-20 11:41:38
分享至:

  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、春耕备耕关键时期,为精准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,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固原分局紧密对接企业及相关单位,积极保通保畅,确保企业运输需求及时响应。

图片1.png

  3月18日,分局接到彭阳县交通运输局、彭阳县开发区管委会的协助请求,有9辆长37米、宽3.5米、高4.6米的大件运输车辆途经辖区G309、S202线,行驶至彭阳县王洼二矿附近,需分局提供大件运输护送服务。

  分局接到消息后,立即出动,主动对接,调派2组共6名执法人员完成此次护送工作。上午9时许,大件运输车辆抵达彭阳收费站,执法人员详细查验车辆《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》,对实际车货总质量、总体外廓尺寸、装载方式、选配车型、护送方案等进行核对。针对辖线路陡坡多、车流量较大、平交道口多等实际困难,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再沟通,合理制定由前车开道压速,后车警戒的方案,沿路提醒车辆保持车距和车速,同时对需要进行管制的特殊路口进行了对向车道的交通管制,确保大件运输车辆顺利通过。

图片2.png

  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护送,9辆大件运输车辆驶入目的地,此次护送任务圆满完成。(固原分局执法八大队 石雪梅)